资讯 · 快评-人物-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 长在土地上的故事

    要联系上申周不容易——按之前约定的时间,连续好几天一遍遍拨打他的手机,始终无人应答。
    2020-09-09 07:20:52

  • 一技之长让农村妇女顶得起“半边天”

    河北省永清县,距离北京城区仅60公里,现在已成为有名的“核雕之乡”。此前多年,核雕工多为男性。随着核雕产业的飞速发展,最近几年,女性雕工越来越多。
    2020-09-09 07:19:48

  • 新华微评:为抗疫青年点赞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青年一代在抗疫斗争中的突出表现。
    2020-09-08 21:52:53

  • 那位捐出两套房的上海老人走了……

    8月1日,毕原鸿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89岁。他与妻子毛怡在上海的两套房产及120多万元存款在生前都捐给了公益事业。
    2020-09-08 21:51:15

  • 茅威涛面向教师发起“创造营”

    “我有一个建设乡村少年宫的理想,接下来,我会把艺术教育的种子带回去,播撒在孩子的心间。”
    2020-09-08 19:41:59

  • “牛伯乐”盼“牛”日子

    “品质好的牛犊,腿粗、毛色亮,现在能卖到1万元以上。”马应寿打量着自家牛圈里的13头牛,心里开始盘算,“今年牛肉价格好,挣几万块钱不成问题,明年还能再多养几头。”
    2020-09-08 19:41:21

  • “鹅司令”成了脱贫致富的“领头雁”

    “‘鹅司令’,你现在是养鹅的行家,以后要多指教啊。”初秋时节,在河北省深州市前磨头镇西石村朱少杰养殖场内,村民程宝国专门过来取经。
    2020-09-08 19:39:41

  • 到疫情中心现场去——罗会明的“顺行”

    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罗会明和同事一行5人登上南下的列车,奔赴因疫情“封城”的武汉。26日凌晨4点,抵达武昌。
    2020-09-08 16:52:50

  • 时代楷模杨春原型电影《扫黑英雄》开机

    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发起的《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之一——《扫黑英雄》7日在福建省宁德市举行开机仪式。
    2020-09-08 16:44:13

  • “金牌蓝天工匠”:小铆钉撑大梁

    8月20日,3位“金牌蓝天工匠”走进我省凌云集团当阳厂区,宣讲传授匠心匠艺。
    2020-09-08 15:15:41

  • 志愿蓝用服务诠释“互惠共享”

    在本届服贸会上,本市有27所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他们在70余个岗位上奉献着青春力量。“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是本届盛会的主题,事实上,志愿服务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无处不在的“互惠共享”理念。
    2020-09-08 15:07:52

  • 22岁小伙在潮流行业玩转人生

    今年22岁的陶威从高中起便喜欢潮流文化,无论是街头涂鸦,还是摇滚、b-box等都有着自己的追求。“高一时,我买了一双匡威,花了600多元,是那时最潮的鞋子。”陶威说。
    2020-09-08 14:41:06

  • 中国最后一位全程参与东京审判亲历者走了

    记者7日从民盟上海市委宣传部获悉,中国最后一位全程参与东京大审判者、上海海事大学教授高文彬先生于7日凌晨在上海去世,享年98岁。
    2020-09-08 14:27:48

  • 陈素琴:上党梆子薪火传承领军人

    陈素琴,女,1972年11月生,山西省高平市人,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 “文华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 “主角奖”获得者,上党梆子新一代领军人物。
    2020-09-08 10:53:43

  • 感动亿万人的落日余晖主角重逢

    一轮暖阳,两个身影。今年疫情期间,这张身穿防护服的医生和老人共看落日的照片,感动无数网友。
    2020-09-08 10:46:39

  • 剑指用药不合理 总药师,干得漂亮!

    日前,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启动了运行新一届总药师委员会工作。为了完善总药师委员会的学科方向,建立整合型药事管理体系,本届总药师委员会在原有7名总药师的基础上增加了4名总药师。9月1日上午,11名药师获颁聘书,当选为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总药师。
    2020-09-08 10:01:15

  • 年复一年,爱与坚守不变

    几个月过去了,江西省万载县高村镇新竹小学校长罗长石不用再骑着摩托车为孩子们送课件了;一年过去了,高永起和葛英芬所在的河北省临城县赵家崇小学不仅有了钢琴,还用上了“专递课堂”网络平台;两年过去了,河南省封丘县大辛庄小学特岗教师任明杰看到了新的教学楼建成……
    2020-09-08 08:52:47

  • 哇!买它!走近“带货主播”李佳琦

    一年直播389场、试口红试到嘴唇麻木、6小时元气满满直播不停歇……在“顶流”的带货主播李佳琦看来,“挑战”一直是他直播事业中的关键词。
    2020-09-08 08:38:13

  • 安全积分“薅羊毛”

    “这袋洗衣粉,我是在一个不用钱的超市里买的!”安质部的刘小康在朋友圈分享着自己的“薅羊毛心得”。
    2020-09-08 08:00:28

  • 疫情下的最班组:“最难忘”也“最动人”

    “今年咱还有第二届最班组视频征集大赛吗?”6月11日,首届“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的邮箱里收到一个名为“度”的网友的来信。
    2020-09-08 07:57:49

  • 他们,用生命诠释英雄本色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关键之时,彰显硬核之力。
    2020-09-08 07:18:53

  • 河南:“巧媳妇”巧手撑起脱贫“半边天”

    在河南省尉氏县水坡镇李岗村的扶贫车间里,20多台缝纫机“哒哒哒”的声音此起彼伏,31岁的车间主管钟艳红在工位间来回穿梭,指导缝纫技术、处理机器故障。
    2020-09-07 20:34:05

  • “冲在最前线”的童朝晖

    今年1月18日,作为中央指导组和国家卫健委医疗救治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童朝晖抵达武汉。
    2020-09-07 17:54:15

  • “背篓教师”变身记

    晨雾绕龙脊,时卷时舒,余启贵老师驾驶自己的私家车载着学生,在夏日翠绿的梯田间蜿蜒穿行,直奔翁江小学。
    2020-09-07 17:48:4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万乘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深感使命在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上前线救治病痛的身躯;举国上下无数普通人果决逆行,用大爱愈合心灵的伤口。

  • “唱哭了”的好声音是天赋与时间的叠加

    某音乐平台上,最新一期MV周榜揭晓,排名第三的是电影《一秒钟》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演唱者单依纯,18岁的浙江音乐学院在校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 “东超兄弟”:用实干圆梦“空中成像”

    他们一个叫韩东成,一个叫范超。2015年,一同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一个学光学,一个学等离子体物理。在学期间,创业、创新的梦想,开始在两人心中萌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