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老人的金婚礼物甜到齁,这把“狗粮”我吃了-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71岁老人的金婚礼物甜到齁,这把“狗粮”我吃了

2018-10-30 14:39:18

  一支红酒,一朵百合花,一张告白卡片

  10月16日下午7点30分左右,一个装着上述物品的盒子被遗失在郑州176路公交车上。

  遗失在郑州176路公交车上的盒子

  从盒子里的卡片内容可以知道,这个盒子可不简单,应该是一位老先生送给老伴的金婚礼物!

  卡片上的文字,甜蜜又温馨

  老婆:

  你辛苦了!

  谢谢你陪我走过了大半辈子

  金婚快乐!

  看得出,老两口今年金婚,已经结婚整整50年了!

  携手相伴50年,没有“官宣”,没有“我们”,

  悄悄地准备一支红酒,一朵花,一张卡片,感谢爱人的陪伴,

  这样甜的爱情,怎么能不让人羡慕?

  只不过,这个精心准备的浪漫金婚礼物,出现了一段小插曲。

  10月16日晚上收车时,郑州176路公交车长代永涛上交给调度室一个盒子,是乘客遗失物品。

  “当时他们给我说捡到这箱东西时,我还以为是年轻人,没想到调取监控后,才知道是一对老年人”,回忆当时的情况,郑州公交三公司四车队党支部书记田威表示。感动之余,公交公司决定要帮这个珍贵的礼物找到主人。

  公交监控显示,老先生提着盒子上了车

  老夫妻手牵着手在公交车上坐了下来

  老夫妻手牵着手下了车,但盒子已经不见了

  于是,媒体全城寻找这对甜蜜的老夫妻。

  13天后的10月28日,这个浪漫盒子的主人终于现身,把盒子带回家啦!

  当天下午,在郑州公交三公司南四环百荣公交场站,当事老先生骑着电动车来取遗忘在公交车上的盒子。

  老先生已经71岁了,是郑州本地人。

  为何时隔这么久才来领取盒子?

  “家里的亲戚挨着个儿给我打电话,说在电视上看到我了,我都懵了,这咋回事啊?”

  老先生解释说,盒子落在公交车上的第二天,他和老伴就去外地旅游了,才刚回到郑州。

  “我儿子担心地打电话问我,恁老两口这是弄啥嘞?”

  说起这事,老先生很是不好意思,“我这一不留神就成‘名人’了”。

  老先生表示,自己并不想出名,没想到公交公司热心寻找失主,反而让他和老伴“出名”了。

  对于自己和老伴的婚姻,老先生并未多说,取回盒子,跟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道声谢,老先生又骑着电动车离开了。

  终于等来盒子的主人,郑州公交三公司调度员李慧琴很感慨:“风风雨雨相伴50年,还能这么有仪式感,老两口的感情一定很好,真是让人羡慕。”

  李慧琴唯一觉得遗憾的是,老先生来取盒子的时候,场站工作人员太忙碌,没来得及为老先生重新准备一枝百合花:“盒子里的百合花已经枯萎了”。

  老夫妻“不经意”间撒的狗粮,让众多网友直呼“又相信了爱情”。

  我只记得抓住你的手,其他的都不重要

  羡慕从一而终,白头偕老的爱情

  网络上众多网友被老夫妻的甜蜜爱情感动

  珍贵的金婚礼物终于找到了主人,网友们可以放心啦,

  祝福老爷爷老奶奶,手动比心。

来源:中国新闻社微信公众号
编辑:姚怡梦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张玉滚:教书育人十七载 把山路走成通天大...

  • 热点人物

    中国职工讲故事之四十二·中国员工逆境中不...

  • 热点人物

    以匠心守初心 铸就匠人精神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奋斗·2018劳动者风采录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C罗谈转会原因:我那时在皇马不再是不可或缺

    葡萄牙球星C罗29日表示,由于一段时间在皇马感受不到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重视,再也不被看成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所以他才决定今夏转会尤文图斯。

  • 热得快炸了!汤普森单场投中14个3分创纪录

    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勇士149:124大胜公牛的比赛中,勇士射手克雷-汤普森手感火热,全场只打三节,三分球24投14中,单场14记三分刷新了NBA个人单场三分纪录,以52分刷新了本赛季球员单场得分最高,半场10记三分也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赫尔曼·西蒙:青年创业者请朝“隐形冠军”努力

    “全球化已经不是大企业的‘专利’,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全球化也是必须要走的路。在世界经济共同体中,一个国家经济的发展并非完全依赖大企业,‘隐形冠军’的作用不可忽视。”近日,在2018中德隐形冠军(合肥)峰会现场,“隐形冠军”概念首创者、德国著名管理学家赫尔曼·西蒙说。

  • 理工男做“线上媒婆” 抛弃175cm标准

    相比在清华大学MBA读市场营销时的日子,曾克在上海交大材料专业读书时的打扮似乎和现在更像。但从任何角度上都很难看出来,这位理工男,是一位专门给人介绍对象的红娘。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