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海归夫妻努力近两年 让国际知名餐饮店老板爱上蓉城-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90后”海归夫妻努力近两年 让国际知名餐饮店老板爱上蓉城

2018-10-16 11:23:02

该烤肉店在日本很受欢迎

  再过半个月,又有一家国际知名的品牌餐饮要入驻成都,开设西南首家分店了。这也将让正加快打造国际美食之都的成都,在美食的多元化发展道路上,更加百花齐放。

  这个餐饮品牌,正是来自日本的FUTAGO双子大阪烧肉。它不仅是日本家喻户晓,甚至引起排队长龙的网红店,在欧美多个城市备受欢迎,在中国台湾、香港、上海、深圳等地,也是备受食客“宠爱”。

  而下定决心将这一品牌引进成都,并且最终通过两年的奔波和执着,成功将其引进成都的,是一对年仅25岁的“海归”夫妻。这对夫妻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将成都的点点滴滴展现给该品牌的创始人——一对双胞胎兄弟,使他们亲自踏上了来到成都的旅程,最终确定让品牌在成都落户。下个月初,这家店就要在银泰中心in99开业了!

  海归夫妻回蓉创业

  花一年多让项目老板爱上成都

  这对年轻夫妻,男生叫吴昱烨,女生叫杨心悦。他们都是成都人,都是25岁,也都留美6年,硕士毕业。杨心悦告诉记者,大概2015年,二人首次在纽约吃到了这家烤肉。“当时生意特别火,要提前两天订座才有位子”,她品尝之后,感到十分惊艳,“一边吃,就一边开始聊:这么好吃的东西要是也开到成都就好了”。

  当时二人就找到纽约店的老板要求加盟,不过,老板“对两个小孩子的话并没太在意”。

  没过多久,杨心悦与吴昱烨在香港也吃到了这家烤肉,这一次,他们下定决心,一定要着手去干!通过香港的分店,二人很快与日本总店建立了联系,但杨心悦觉得,或许是因为二人年纪还小,“总店对我们在成都开分店的提议总是不置可否”。

  不过,他们并未放弃,“日本的老板对成都不熟悉,所以没有太多考虑”,杨心悦说,二人在回到成都后,开始了对日本总部长达一年的“邮件轰炸”,将成都的点点滴滴书写给对方。杨心悦还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她发现成都目前大多日式烤肉是本土研发或改良,因此,她与吴昱烨执着地联系总店,还两次飞去日本。

  邀请日方来蓉考察

  对方同意开设分店

  今年年初,杨心悦夫妻明显感觉到,经过了一年的沟通,对方“明显有了意向”。于是他们向FUTAGO双子大阪烧肉的创始人发出邀请,希望这对双胞胎兄弟能够亲自来成都走一走。

  没想到,对方很快来了成都。杨心悦记得,接待总店老板的三天里,他们不仅去了宽窄巷子之类的成都知名景点,去吃了成都美食,还转遍了成都各个商圈,比如春熙路太古里、银泰等,他们已经开始商榷成都分店的开设位置了。他们甚至还去逛了海霸王生产线,了解了其他原材料的供应情况。那次成都之旅,基本上让总店认可了开设成都分店的计划。

  如今,杨心悦和吴昱烨正式开设了自己的公司,并且与品牌的日本总店签订了FUTAGO双子大阪烧肉的中国西南总代理协议。他们有着自己的“5年规划”,争取在成都开5到6家分店,在重庆开3到4家分店。希望将美食引入家乡,丰富成都美食多元发展的同时,也让美食从成都走出去,辐射更远更多的地方。(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石熙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张玉滚:教书育人十七载 把山路走成通天大...

  • 热点人物

    中国职工讲故事之三十九·塞罕坝姑娘讲述女...

  • 热点人物

    以匠心守初心 铸就匠人精神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奋斗·2018劳动者风采录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朱一龙:“一夜爆红”背后不过是天道酬勤

    今年夏天,《镇魂》让朱一龙走进了大众视野,成了很多观众口中的“居老师”,微博粉丝数从400万暴涨到1000万,广告、综艺邀约不断。30岁的他实属大器晚成。“一夜爆红”之后,他关心的事情仍然只有一件——“把戏演好,我是个演员。”

  • 四川“太极女神”陈骊珠获授金钥匙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落幕。来自美国、英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等30个省份的逾1200名运动员参赛。在此次运动大会上,四川的“太极女神”陈骊珠被授予了代表太极拳最佳贡献和最高成就荣誉的金钥匙。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香港实业家胡应湘:“小齿轮”帮“大齿轮”转得更快

    港珠澳大桥即将正式全线通车,而建设这一跨海大桥的梦想早在35年前就生根在一个香港人心里,他就是香港著名实业家胡应湘。早在1983年,胡应湘首次公开提出港珠澳大桥具体的修建设想和计划,他的前瞻和远见终于即将成为现实。

  • 共享集团董事长彭凡:做产品 差个头发丝都不行

    在共享集团铸造3D打印成形工厂的展示区里,摆放着一件件造型各异的砂芯(铸造生产中用于制造型芯的材料),令人忍不住驻足观看。这些大型铸件、小型工艺品,全都是用铸造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它们有的被用在国家重点项目中,有的已走出国门……然而,它们背后的故事,却鲜为人知。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