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舞狂——“舞蹈夫妻”青春逐舞记-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我为舞狂——“舞蹈夫妻”青春逐舞记

2018-05-08 07:48:19

  图为肖雪峰为年轻演员示范舞蹈动作(新华网连迅 摄)

  图为文艳在做舞蹈练习(新华网连迅 摄)

  图为肖雪峰和文艳在做舞蹈练习(新华网连迅 摄)

1 2 3 4 共4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砚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奋斗·2018劳动者风采录

  • 热点人物

    钟扬:一粒种子的初心与梦想

  • 热点人物

    一生一“事” 匠人匠心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斜杠青年刘若英

      48岁的刘若英头一回做导演,她感慨,拍《后来的我们》,思考最多的一件事是:只要你真心诚意,就是会有遗憾,除非你根本不在乎那段情感。

  • 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张震、周迅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中宣部(国家电影局)、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及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性电影节。二十五年来,始终秉承“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保持自身独特的品质和风格。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戴彦武:屡败屡战不言弃

      他是这家公司的董事长戴彦武,是“80后”,出生于平江县余坪镇菖蒲村一个贫困家庭。初中毕业后,他南下广州,当过学徒、服务员,干过装修工,跑过货运。谈起创业经历,他称自己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 从追梦人到助梦者——青年创业导师何涛助300多人走上创业路

    初见何涛时,他身着一件清爽的白衬衫。谁能想到,眼前这个书生模样的“80后”,竟已是年营业额近亿元的装饰企业老板。钟情创业的他,曾把柳传志、张瑞敏等成功创业者视为偶像。“创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没有捷径,唯有奋斗。”何涛说,即使路途艰难,但他依然认为,做自己想做的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