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18-04-05 08:44:08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乐玉成为外交部副部长;任命黄卫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张建国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徐南平、李萌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王江平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任命唐承沛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程丽华(女)为财政部副部长;任命黄润秋、翟青、赵英民为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为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庄国泰为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任命蒋旭光、雷鸣山为水利部副部长;任命钱锋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兼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任命黄明、付建华、孙华山、郑国光、黄玉治为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兼任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任命尚勇为应急管理部副部长(正部长级);任命郭树清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王文斌为审计署副审计长;任命翁杰明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倪岳峰为海关总署署长;任命张茅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毕井泉、马正其、甘霖(女)、唐军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孙梅君(女)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秦宜智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任命王晓涛为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任命张彦通为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任命王作安为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任命许又声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任命侯建国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正部长级);任命马建堂、王安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张务锋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曾丽瑛(女)、卢景波、韩卫江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任命焦红(女)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利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命申长雨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俊臣、贺化、甘绍宁、何志敏、廖涛、张茂于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任命傅兴国为国家公务员局局长。

  免去张业遂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王晓涛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黄明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宫蒲光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张少春、史耀斌的财政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张建国、傅兴国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王文斌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于广洲的海关总署署长职务;免去王红(女)的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刘伟平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朱晶晶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钟扬:一粒种子的初心与梦想

  • 热点人物

    一生一“事” 匠人匠心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 热点人物

    讲述匠人故事 传承匠心力量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李盈莹 未来的平台更广阔(图)

      李盈莹赛后最想说的话就是“感谢”,“感谢陈指,感谢队友,感谢姐姐们,在我迷茫时是她们不断地提醒我,鼓励我。我打出的每一场高得分的比赛都是她们背后默默支持的结果。”

  • 林兆华戏剧《三姐妹·等待戈多》上演(图)

      《三姐妹·等待戈多》是林兆华于1998年排演的戏剧。该剧将契诃夫经典《三姐妹》与贝克特经典《等待戈多》合为一体,是以“一戏一格”见长的林兆华打造的一部荒诞风格戏剧。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任鹏永:90后“创业疯子”和他的慈善梦

      “阿里优优不是阿里巴巴的附属品”,每次在介绍“阿里优优”时,任鹏永都要强调这一点。阿里优优是制造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平台一端连接海外设计师或者小商家,另一端连接国内制造商及柔性供应链。

  • 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做鞋34年,他成了“埃塞工业之父”

      1958年出生于江西南昌农村的张华荣,对“贫穷”有着深刻记忆。靠喝米汤长大的他,初中没读几天就因家贫辍学,20岁当兵,复员后做起了工匠和贸易商。“我什么都干。那时没想过要发财,只要不在农村,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