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获评十大“风云人物”-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获评十大“风云人物”

2018-01-16 13:31:20

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火热出炉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获评十大“风云人物”

王岚(左三)登台领奖。

王岚(右)发表获奖感言。

  经过近5个月的精心组织,被誉为“华南经济界奥斯卡”的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2017年(第十四届)评选结果盛大揭晓。在昨日于广东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深圳市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登上领奖台,获颁发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奖。王岚说:“我们公司23年来坚持做一件事,就是让人的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健身不只是锻炼身体,还应该是沉淀健康文化,回归本源,它需要让人健康、快乐,身心愉悦,甚至上升到与万物的和谐共处,这也是我做健康事业的初心”。

  据了解,该“风云榜”一直是广东聚焦经济、发现奇迹的舞台。此前13届评选,已有腾讯马化腾、格力董明珠、网易丁磊、美的集团等一大批著名企业家、企业入选。2017年的主题为“新产业-新动能”,旨在寻找发展新产业的领航者,致敬发现新动能的新领袖。“风云榜”评选了风云人物、风云企业及风云园区(商会/协会)。其中“风云人物”奖主要围绕“新产业新动能”主题,评选在着力推进新产业革命、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等方面作出切实成就,特别是抓住分化阶段这一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机遇期,顺势而为,成为细分领域冠军的骨干企业的领军人物;以及为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模范企业家。

  1995年至今,中航健康时尚始终保持着健康产业的龙头地位,作为领导者和见证者,王岚一直致力于改善全民健康,倡导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获得十大“风云人物”奖可谓实至名归。在王岚眼中,每一个个体都是复杂的生命系统,“全面健康管理是让人能够了解自己的健康,制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预防和干预,达到少去医院、不去医院的目的。”“核心是我们知道自己所有的身体状况,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不是生病了才去找医生,而是在平时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对于自己的“健康理念”王岚进一步解释道。

  23年来保持健康产业龙头地位,必定有自己的“杀手锏”。据王岚介绍,让“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紧密融合,是中航健康时尚发展的关键。

  首先是技术创新,中航健康时尚不断致力于引进及研发与生命健康和生活方式有关的技术。目前,其已拥有4P数字健康管理系统(预防、预测、参与、个性化)、脊柱管理、睡眠管理等13项软件著作权,低碳健康管理服务示范中心等7大工程实验室和研究基地,健康大数据分析平台,并布局“健康+互联网”等。技术创新带来的是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迭代。集团经过此前的全面健康管理1.0和2.0阶段,现已全面开启3.0时代。“我们要用科技创新,颠覆大家对传统健身的理解。”王岚告诉记者,目前中航健康时尚可提供包含数字化健康检测及解决方案、抗衰老全面护理、生活方式指导等全系列的服务,实现了从检测到评估到干预到改善的闭环。

  此外,王岚还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与场景融合,即体验空间的创新。“来我们这里不是单一业态而是复合业态,客户在这里会觉得特别舒服,运动可以感觉像听音乐一样,做检测也可以很赏心悦目”。“健康行业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行业,想要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就得不断创新”,王岚这样说道。据悉,作为一家“做内容”的健康企业,中航健康时尚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做到了产学研用的很好结合。(吴孟菲)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牛文娴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冯绍峰赵丽颖“满满初恋感”

      2018年春节档大片、郑保瑞西游系列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狗年大年初一上映。1月14日,该片导演郑保瑞携电影出品人黄渤,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齐齐亮相广州,提前1个月为电影开启宣传。

  • 《无问西东》四代清华毕业生故事看哭观众

      由李芳芳执导,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正在热映。该片从七年前开始筹备,五年前拍摄完成,今年正式公映。影片上映之后掀起多方热议,观众对于本片的评价也趋向两极。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于恩栋:艺术生做餐饮开300余家连锁店

      13日下午2时30分,人称“煎饼王子”的留汉大学生创业者于恩栋登上长江日报与武汉市民之家联合主办的第195期市民大讲堂,讲述了一名外地留汉大学生在汉创业的故事。

  • 张小龙:微信下一步要探索线下

      “我们下一步在微信里,要做的是探索线下。”张小龙表示,现在每个人都花大量的时间在线上,把工作和所有的业余时间都放到一个手机里,这值得反思。2018年,微信希望大家能够去探索线下的生活。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