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我们一直走在公益路上-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不忘初心 我们一直走在公益路上

2018-01-03 14:57:41

  贾志顺,男,河北石家庄人,中共党员。“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首任秘书长、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监事长、公益摄影志愿者联盟(2013年荣获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创建人。曾获得2006年中国优秀摄影家、2013年河北省优秀志愿者、2016年“美丽河北·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爱心寄语】 以实际行动关注善行,践行公益,用相机定格感人瞬间,见证真情,传递大爱,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融入其中,是每一个公益摄影人的义务和责任。志愿服务,永无止境,心怀大爱,永不停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密跟随《公益周刊》继续前行,再创佳绩!顺祝朋友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顺意!

  侯振国,男,河北唐山人,中共党员、民盟盟员、廊坊市人大代表,侯振国爱心团队队长。他的团队被中宣部命名为 “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他本人荣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九届中华慈善奖提名奖、2014年全国十大关心成长杰出贡献人物、第五届河北省道德模范、2014年入选中国好人榜等荣誉称号。

  【爱心寄语】 不为名利不计报酬,用青春与热血温暖着他人,用心中的阳光照亮困境中的人们,用心中的慈念温暖每一个角落,将爱心集结,用行动唤醒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真情,铸就希望。侯振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靳国彬,男,33岁,河北省邢台市人,工作于邢台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现任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会长、共青团河北省委委员。10年来他一直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热爱公益,用“爱心传递希望,公益承载梦想”的行动口号,诠释公益人的奉献精神。

  【爱心寄语】 2018年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服务精神,以“撒播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为行动目标,继续完善“扬帆护航·关爱农民工子女” “温暖夕阳·孝亲敬老”“绿美邢襄·环保行动”等志愿服务项目品牌。祝愿所有的公益达人,新年快乐,不忘初心,奉献社会,快乐自我。

  张强,出生于1974年3月,汉族,河北省沧州青县人,沧州市政协委员。曾荣登中国好人榜,被中央电视台颂以“最美中国人”称号,荣获影响中国2011年度道德人物,荣获河北省道德模范和天津市道德模范,获得沧州市十佳政协委员称号。2016年获得天津市第一届模范家庭。

  【爱心寄语】 过去的一年,在做公益的路上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每一次公益行动都像冬日里的阳光,想起来温暖心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的公益事业指明了方向,做公益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公益要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公益要常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传承好家风,认真学习《慈善法》和《志愿服务条例》,从细节入手,行善积德,注重一句话的鼓励、一分钱的援助、一次公益活动的参与,用心投入,不为名利,低调潜行,用爱心演绎出更多的快乐和精彩。

1 2 3 4 共4页

来源: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张榕容演绎内敛杨贵妃

      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上映之后口碑大好。在片中饰演杨贵妃的张榕容的内敛演技及华美造型,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此次也是张榕容从影以来第一次接演古装戏。

  • 权敬原:继续为权健而战

      当地时间昨天一早,天津权健队的韩国籍中后卫权敬原抵达多哈,与全队会合。虽然经历了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是权敬原还是直接参加了全队当天上午的训练,体现出了敬业的态度和不错的身体状况。权敬原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乐视网“打脸”贾跃亭

      身处美国的贾跃亭昨日通过微博隔空回应此前北京证监局责令其回国履责的通告,并在其中表示,自己已经积极与上市公司充分讨论沟通,提出了明确的还款意愿和初步方案,双方形成债务解决意向。不过,乐视网昨晚发布的公告却指出,截至目前,双方尚未就解决意向形成可执行的实质性书面整体债务解决方案。

  • 周安宁: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2017年最牵挂的一件民生实事:2017年,我最牵挂的是合作社周边乡村村民的致富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将果树园区打造成为农旅融合基地,让基地周边村民都能享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发展红利。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