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洁能高层变动:尹成国任董事长 徐卫晖任总经理-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亿利洁能高层变动:尹成国任董事长 徐卫晖任总经理

2017-12-20 14:12:36

  千龙网北京12月20日讯 12月20日,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田继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对田继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亿利洁能同时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12月19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和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尹成国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办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鉴于上述董事长的变更,尹成国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徐卫晖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决议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日止;并提名徐卫晖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公告截图

  据该公司官网资料显示,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月由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公司于2000年7月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600277。注册资本273,894.01万元。公司于2015年12月更名为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亿利洁能。该公司聚焦洁能环保,治理大气污染,产业涵盖高效清洁热力生产、智慧能源、能源化工等领域。

  尹成国个人简历

  尹成国,男,蒙古族,196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曾任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徐卫晖个人简历

  徐卫晖,男,汉族,1970年9月出生,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专业,中国人民大学 MBA。曾任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中化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中化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兼战略规划部总经理、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宝能集团高级副总经理、钜盛华常务副总经理等职。

来源:千龙网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王俊凯有爆发有成长 资深书粉惊喜称竟然挺好看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

  • 王嘉尔强势加盟!《热血街舞团》召集人(图)

       今日,《热血街舞团》迎来第三位热血召集人:节目组正式宣布王嘉尔加盟,自此《热血街舞团》已经集齐三位顶级流量大咖,再加上《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的制作实力、国际编舞大师及各大知名厂牌的加盟,也让《热血街舞团》未播先火,成为最受瞩目的同类型综艺。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