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 -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商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

2017-12-12 09:41:14

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

──访黄庄街工委书记商伟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连日来,街道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学懂弄通领会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全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更浓了。”日前,谈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组织引领全街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的具体做法,黄庄街工委书记商伟有着深刻的认识。

  据商伟介绍,一个时期以来,黄庄街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街道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制定、讨论通过了《黄庄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组织召开全街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动员会,先后组织理论学习研讨班24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此基础上,黄庄街组建了由街道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组成的宣讲队,赴全街各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巡回宣讲走进基层、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街道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充分利用网络、新闻等手段,用微博、微信平台统筹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报道,启动“贯彻党的十九大,黄庄文艺行”文艺巡演活动,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全街各村、各社区开展巡回演出10余场,切实让全街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悟得透、可落实。

  商伟表示,下一阶段,黄庄街将通过组织培训轮训、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协作、苦干实干,重点强化政治素质,打造服务型机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和各项惠民工程的实施,促进片区开发建设,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街道将立足环境建设,强力引导、整合资源,发展区域经济,提升区域竞争力,确保全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司晨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牛文娴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徐克袁和平拍《奇门遁甲》恰似老顽童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出演的3D奇幻武侠片《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上映,与冯小刚的《芳华》同日竞争。《

  • 张琳芃因伤告退

      今晚,国足将在东亚杯第二轮比赛中挑战东道主日本队,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此前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并未出现在球场上,只有23人参与了赛前训练,最新的消息显示,他已确定缺席所有东亚杯的比赛。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马云发布乡村师范生计划

      长期关注乡村教育的马云公益基金会,11日对外发布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项目预计在10年内投入至少3亿元,目标是为中国乡村教育注入新生力量,发现和培养未来乡村教育家。

  • 周鸿祎首登《创意中国》趣解创业

      前晚,在北京卫视播到第四期的国内首档创投类综艺《创意中国》再掀高收视率。节目现场,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当当CEO李国庆共同为一组大学生创业项目点评支招儿,周鸿祎还重新界定何为创业,引发观众共鸣。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