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拟表彰人选公示名单-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拟表彰人选公示名单

2017-12-07 07:06:29

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拟表彰人选公示

  根据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12月13日17时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为便于了解核实有关情况,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电话:010-68591665

  传真:010-68591653

  电子邮箱:jclsbgs@acftu.org

  收件单位: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0号(邮编:100865)

  附: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拟表彰人选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

  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     

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拟表彰人选公示名单

      

  李水全,男,38岁,汉族,河北天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邯郸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法律服务站副站长。

  李水全2002年参加工作成为一名煤矿井下矿工,通过自学法律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合格,2009年成为一名专职律师。煤矿工作经历使他把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律师从业奋斗的目标,热心职工维权事业,积极参与处理工资拖欠、经济补偿、社会保险待遇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劳动争议案件,累计办理职工维权案件400余件,其中法律援助案件占半数以上,为职工讨要工资、赔偿款超过5000万元。热心公益,爱法普法,每年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职工上万人次;积极为地方工会和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工会在我身边”栏目提供典型案例和法律素材;作为特邀嘉宾在当地晚报“律师在线”栏目中连续3年免费向公众提供法律咨询。曾代理“天价工伤赔偿案”,为二级伤残职工获得高达225万元的赔偿金额;代理的两起工伤案件入选2014年度、2016年度“河北省职工法律援助十大典型案例”。执业8年,始终保持当事人“零投诉”记录。

  先后荣获河北省“最信赖的优秀律师”、邯郸市“青年拔尖律师”、“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等荣誉称号。

  吴胜利,男,51岁,汉族,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律师。

  吴胜利长期致力于职工维权法律服务,共代理劳动争议案件600余件,服务职工近2000人次。所代理的某集团148名船员维权案件,持续8年辗转数千公里,历经仲裁、诉讼等10个程序、8家仲裁及审判机构,终于在2016年为职工追讨经济补偿金等款项约1600万元。多年深入厂矿企业现场指导企业依法管理、规范用工,现场举办讲座30余场,听众逾5000人次,从源头上预防劳动争议的发生,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立。非常关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去产能企业职工的权益保护问题,为3家企业提供职工安置法律服务,认真研究补偿项目及补偿标准等,妥善安置职工数百人,无一例上访,充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加法治宣传,在多种媒体开设职工维权专栏,发表文章100余篇;为凤凰网湖北频道公益栏目“凰家大律师”撰写法治宣传文章200余篇。发起设立“湖北省劳动保障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积极倡导和实践律师参与职工维权涉法信访接待的“大信访”模式,义务信访接待近万人。义务培训工会干部、劳动仲裁员、法律工作者、律师数千人,悉心传授依法维权的经验和技巧。作为湖北省总工会职工法律服务团首席律师,积极为工会微信公众号策划、供稿,带领团队24小时在线接受职工咨询,义务在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值班,为来访困难职工提供法律服务。

  先后被评为“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记个人二等功,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1 2 3 4 5 共5页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王砚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杨扬:国际奥委会并没有向俄罗斯关上大门

      12月6日,国际奥委会向俄罗斯开出禁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处罚,成为国际体坛的最大新闻。对于国际奥委会这一史无前例的重罚,国内外也是争论声不断,不少人担心,这一处罚过重,如果俄罗斯选手缺席平昌冬奥会,既影响到奥运会的精彩,也对于整个冬季运动的国际推广不利。

  • 李兰迪新剧人物关系发展引关注 “感情”陷危机

      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火热播出,本周剧情因余周周与陈桉的频繁见面,导致林杨夫妇的“感情”出现危机,辛锐费尽心机趁此接近林杨。在辛锐逐渐“黑化”与“逆袭”的道路上,余周周、林杨和辛锐之间的关系将如何发展?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