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82岁空姐成为网红(图)-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当82岁空姐成为网红(图)

2017-11-22 14:45:18

  98岁瑜伽教练 94岁跳伞庆生……

  老太爱极限 让高龄伴“有趣”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综合消息 随着医学的进步,人类寿命不断延长,在进入老年之后,除了享受天伦之乐,怎样才能把生活过得有声有色、丰富精彩呢?这几位老奶奶,可能带来一些启发。

  98岁的瑜伽教练

  纳纳马尔来自印度,今年98岁。她从3岁就开始练习瑜伽,至今仍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每天早起练习。虽然近百岁高龄,但纳纳马尔的视力和听力依然很好。她的家人说,她现在的饮食起居完全能够自理。看看这些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就知道老人家的身体有多好。纳纳马尔掌握50多种瑜伽体式,身体力量惊人,柔软度更是令许多年轻人望尘莫及。她能做出许多高难度动作,比如平躺在地双腿90度直立,或者双腿后仰把自己折成翻盖手机。

  纳纳马尔在瑜伽界声誉极高,获得过很多政府颁发的奖项,她和家人开办的瑜伽学校已经教授过十万余名学员。现在她依旧每天指导学员练习瑜伽,并且十分享受这样的生活状态。

  93岁的游泳健将

  诺拉·罗纳伊来自巴西,今年93岁的她仍然是一位专业游泳运动员。2014年,90岁的诺拉在世界游泳大师锦标赛上一举囊括7枚金牌,还打破了两项高龄组的世界纪录。这项赛事是国际泳联专为25岁以上游泳运动员和爱好者举办的。

  诺拉最让人钦佩的是,她年轻时是一名建筑师和大学教授,在69岁高龄时才开始游泳并成为专业运动员。诺拉说,只要是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无论处于什么年龄段,都一定能找出时间去实现。

  诺拉·罗纳伊,1924年2月29日出生于巴西,对于诺拉而言,游泳是情感上的放松和治愈,帮助她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时光。

  小时候的诺拉喜爱滑雪,但当时女性不被允许参加这项运动。类似这样的性别歧视在诺拉的人生中一直存在,但坚强的诺拉没有让自己受到影响,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后来,她成为了一名建筑师和大学教授,并且组建了一个美满的家庭,养育了两个女儿。

  她们非常支持诺拉对游泳的热爱,并为自己的母亲感到自豪。

  诺拉·罗纳伊说:“如果你不喜欢或者不在乎,你是不会有时间去做某件事的。但是只要你真心想去做,时间总是有的。”

  94岁奶奶跳伞庆生

  同样富有挑战精神的还有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的老人坎贝尔。日前坎贝尔选择以跳伞的方式庆祝自己94岁生日。坎贝尔和孙女、曾孙女一起,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从3000多米高空一跃而下,完成了这次壮举,让不少年轻人也自叹不如。

  坎贝尔说,她担心明年的身体状况可能无法跳伞了,所以她一定要在今年尝试一下。不过跳完之后,她已经爱上了这项运动,还会再来的。

  85岁老太退休后爱上极限运动

  来自英国牛津郡的翠西·瓦格斯塔夫今年已经85岁了,但她在退休之后却爱上了各种年轻人都不敢的运动,包括跳伞、与鲨鱼游泳,甚至是机翼行走。通过这种方式,她在10年间为慈善事业筹集了15万多英镑(约131万元人民币)。

  翠西在2002年时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手术,很多朋友和家人认为她太疯狂,但翠西觉得如果丈夫在世的话肯定会支持她。她还表示,这些运动并没有比横穿马路更危险。据悉,她曾在英国埃尔斯米尔港的蓝色星球水族馆和鲨鱼一起游泳,并在朴茨茅斯的三角帆塔表演了弹射滑翔伞。

  翠西对危险并不陌生。她的丈夫皮特曾是苏格兰卫队的少校,夫妇俩和两个孩子还一起在战区住过。皮特呼吁老年人都换一种生活方式,不要一直说自己老了,而要从床上站起来,勇敢地去做一些事。

  (来源:央视新闻、中青网 舟子)

1 2 共2页

来源:中国妇女报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讲述匠人故事 传承匠心力量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曹颖倪虹洁《机会来了》现场起舞(图)

       说到广场舞,许多人脑中都会自动浮现出跳着各种“神曲”的大妈大爷,但在本周《机会来了》舞台舞台上,却来了一位英俊帅气的90后广场舞老师,让倪虹洁惊讶大呼:“我跳了那么多年广场舞,头一次看到有这么年轻的广场舞老师。”

  • 杨扬担任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21日上午,杨扬、赵宏博、杜丽等退役和现役运动员在北京参加了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参加了会议。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刘强东:全球互联网行业都在走向垄断这是危险的事

      “互联网是一个天然垄断的行业,如果十年后,中国的互联网还是BAT(百度、阿里、腾讯),对国家绝对是种不幸的事情。”19日下午,在360公司创始人、CEO周鸿祎新书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痛批了互联网的垄断问题。

  • 潘小波:海归博士回乡养牛种桔子(图)

      2009年,他被外派到10多个国家,建设通讯基站,年薪50多万元。有一次,在巴基斯坦品尝牛排时,他惊讶地发现,那里牛肉的味道竟如此不同,“一块0.75公斤的牛肉,味美多汁,只需要人民币50元左右。”而在国内,他从市场上买到的很多牛肉都被注过水,失去了那股纯正的“肉味儿”。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