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图)-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丁薛祥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图)

2017-11-09 08:09:09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姚茜)据《人民日报》消息,11月7日,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直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并讲话。

  丁薛祥同志简历

  

  丁薛祥,男,汉族,1962年9月生,江苏南通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78-1982年 东北重型机械学院机械工程系锻压工艺及设备专业学习

  1982-1984年 上海材料研究所九室科研人员

  1984-1988年 上海材料研究所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

  1988-1992年 上海材料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宣传部主任

  1992-1994年 上海材料研究所九室主任(其间:1993.09-1993.12上海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4-1996年 上海材料研究所副所长

  (1989-1994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

  1996-1999年 上海材料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

  1999-2001年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正局级)

  2001-2004年 上海市闸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

  2004-2006年 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局长、党组书记,市编办主任,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会副主任,市行政学院副院长

  2006-2007年 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

  2007-2012年 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

  2012-2013年 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3-2015年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

  2015-2017年 中央办公厅主持常务工作的副主任(正部长级)兼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

  2017-2017年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持常务工作的副主任兼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

  2017-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兼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

  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讲述匠人故事 传承匠心力量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徐克 伍佰:14年后 三度合作

      电影《奇门遁甲》昨日在京举行“谁是老大MV”发布会,徐克、袁和平携李治廷、伍佰亮相。伍佰和李治廷现场表演吉他SOLO,重新演绎了《男儿当自强》、《沧海一声笑》等经典歌曲。

  • 徐云龙增援北京老男孩

      第6届老甲A足球明星邀请赛于昨天在青岛拉开帷幕,两届冠军得主北京老男孩队在小组赛首轮角逐中,凭借下半时高峰的进球以1比0力克卫冕冠军上海老克勒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倡议女儿跟妈妈姓

      二孩政策的放开,“二宝跟谁姓”成为许多家庭的议题。携程创始人、人口问题研究者梁建章近日撰文,呼吁改变子女跟随父姓的传统习俗,逐渐淡化只有男性才能传宗接代的世俗观念,让女性也拥有“冠姓权”,尤其应当提倡女儿跟妈妈的姓。

  • 吕志和向北京大学捐资1.2亿元

      知名港商、嘉华集团主席吕志和8日在香港宣布,捐资1.2亿元人民币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吕志和生命科学学院基金”,以支持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生命科学科研大楼,共同推动生命科学研究的发展。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