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龙:环卫工人是城市最可敬最可爱的人-资讯·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快评

刘长龙:环卫工人是城市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2017-10-27 13:24:40

庆祝长春市第九届环卫工人节

刘长龙:环卫工人是城市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26日是长春市第九届环卫工人节,当日上午,长春市第九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暨年度清雪工作动员大会在市政府举行。刘长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环卫战线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长龙指出:广大环卫工人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亮丽,广大环卫工人的劳动非常值得尊重,广大环卫工人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广大环卫工人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是这座城市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刘长龙指出:作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长春的环卫事业不断进步,全市的环卫工人每天都在大街小巷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描绘美丽画卷。当前,长春正按照“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法治优良、生态一流、功能完善、人民幸福”目标,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新时代、新发展,对环卫工作提出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大家发扬传统、勇挑重担,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进环卫工作精细化、机械化、科学化,为美化市容市貌、创造宜居环境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刘长龙指出:打造良好环境、建设幸福家园,需要全社会方方面面共同努力,特别是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对环卫事业、环卫工人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要不断提高环卫工人的收入水平、保障水平、福利水平,继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使大家能健康工作、安全工作、快乐工作。要坚决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必须让广大环卫工人的劳动得到应有的支持、配合和尊重。 就今冬明春清雪工作,刘长龙要求:要把清雪工作作为冬季城市管理的重中之重,清雪指挥部要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督导,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各城区、开发区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机制、做好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总的目标是,以雪为令,确保第一时间完成清扫任务,特别是高架桥和主干路要做到“快清快运、雪停路净”,确保冬季交通畅通安全和城市正常运转。 会上,副市长周贺对本年度清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长龙、周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全市环卫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长春晚报记者 于慧)

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牛文娴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讲述匠人故事 传承匠心力量

资讯·快评

娱乐 · 体育

  • 詹姆斯时隔五年 再打组织后卫

      由于队中组织后卫小托马斯的臀伤还未痊愈,以及罗斯又在新赛季开始后扭伤了脚踝,骑士队在这个位置上人员短缺,好在他们拥有全能的詹姆斯,25日对阵公牛队的比赛,詹姆斯在时隔五年后再次担任组织后卫,结果他交出了34分、13次助攻的优秀数据,并率领骑士队以119比112击败了对手。

  • 姚明当年是怎样当“小弟”的

      刚刚迎来NBA首秀的周琦最近又回到板凳席,火箭主场90比98败给灰熊,他未获出场机会。开季前四场,周琦出战一场。新秀几乎都要从替补打起,这已是“行规”,新科状元秀福尔茨虽被视为76人队未来核心之一,也难逃替补命运。其实,NBA的“潜规则”不止于此,周琦还有不少课要上。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请记住他:企业家鲁冠球

      2017年10月25日,鲁冠球,这位中国第一代民营企业家去世,享年72岁。他留下了庞大的布局20多家上市公司的“万向系”帝国,但他或许还有一点点遗憾。

  • 象山西周女企业家乐当“爱心囡”

      “‘爱心囡’,你们又来啦!”前天一大早,一群熟悉的身影走进象山西周镇儒雅洋养老院。聚在走廊上聊家常的老人们顿时喜笑颜开,亲热地打起了招呼。老人们口中的“爱心囡”,是西周镇巾帼联谊会会长许玲爱及10余名会员。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