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楚雄公安收听收看云南省公安厅举行的印春荣先进事迹报告会
//www.workercn.cn2017-09-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9月12日上午,“八一勋章”获得者印春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云南省公安厅举行。楚雄州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代表近300人在楚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所队。

  印春荣同志是新时期公安边防部队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省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学习的榜样。 2017年7月28日,中央军委颁授“八一勋章”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和证书。我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市支队支队长印春荣同志作为公安现役部队唯一代表获此殊荣。

  云南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任厅长号召全省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向印春荣同志学习。

  报告会上,印春荣身边的同事和家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扎根边防做奉献、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数十次打入毒巢、深入毒穴,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边防卫士光荣职责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结束后,楚雄州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印春荣为榜样,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克难奋进,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扎实的措施,纵深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彝州和谐稳定而努力奋斗!(余文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