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最高法追授王珏“全国优秀法官”
//www.workercn.cn2017-09-07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丁国锋 最高人民法院近日追授江苏省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党支部副书记王珏“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称王珏充分展现了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业品质,是人民法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涌现出的优秀典范。

  据了解,王珏在法院工作20余年,奋战在民事审判一线,审结各类民事案件3千余件,无一超审限案件、错案,无一因裁判不当造成当事人缠讼信访,无一因裁判不公不廉受到投诉。罹患癌症后,王珏仍坚持梳理在办的几十件案件,写下案情报告、争议焦点、尚待调查事项等。今年5月29日,王珏病逝,年仅44岁,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追记其个人一等功、泰州市委追授其“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