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劳模殷仁俊为大众的哥“传经送宝”
//www.workercn.cn2017-09-06来源: 文汇报
分享到:更多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擦亮城市名片,展示出租车窗口行业靓丽风采。9月3日上午,大众出租租赁市南公司邀请全国劳模殷仁俊为广大党员、班组长、骨干、租赁车驾驶员传授先进经验、工作技巧以及成长经验,为广大驾驶员“传经送宝”。

  当天,殷仁俊为驾驶员介绍他从上个世纪80年代来上海打拼,因为在创业初期得到社区好心人的无私帮助,让他萌生免费为社区老人服务、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馈社会的想法。从此,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奔波于福利院、敬老院、医院以及许多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家中,定期为需要帮助的社区困难群众免费理发,风雨无阻,雷打不动。前不久,他又为当地100多名癌症患者发放了终身免费服务卡。而他“学雷锋”的事迹,也通过人们的口碑传遍虹口。

  殷仁俊先后被评选为上海市杰出志愿者、奥运火炬手、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殷仁俊用自身成长经历面对面地与一线出租车驾驶员交谈,会后,广大驾驶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工作,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从今年2月开始,大众出租租赁公司持续开展“微笑服务在大众”主题活动,更好地为往来游客和市民服务。

  (海峰 王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