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
//www.workercn.cn2017-09-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右)

  中工网讯 9月1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十一届河南省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省工商联执委会、常委会和领导班子。其中,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为省总商会副会长。

  作为从大别山革命老区成长起来的80后青年企业家,近年来,熊伟带领羚锐制药掀起了“二次创业”的新篇章。公司通过积极创新变革、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同时注重产业结构调整,经营业绩逆势上扬,2016年仅在老区新县纳税就达1.97亿元,各项主营业务指标保持年均30%以上的增幅快速增长。2017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36%,在新县纳税1.5亿元,良好的发展态势,有力地支持了老区新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石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