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江风年:酷暑中力推家乡特产走向海外(图)
//www.workercn.cn2017-07-25来源: 陕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酷暑中力推家乡特产走向海外

——记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长江风年

江风年带着老母亲参加活动。

农特色产品采购会现场。

  7月18日上午,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分会长就职典礼在宝鸡市太白县举行。在就职典礼会场上,有一位坐轮椅的93岁的老人,引得所有嘉宾纷纷上前问候。

  这位老人是谁?原来,这位高龄的老人是江风年的母亲。由于这次回乡考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江风年甚至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老母亲,正好活动在秦岭山上举行,所以她带着母亲避暑,也好陪陪母亲,于是才有了“带着母亲”一起出席活动的感人一幕。

  江风年的老家在泾阳,作为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长,她心里始终惦念着家乡陕西的发展。去年九月底,商会赴东北地区考察特色农产品,当时她就感慨自己家乡物产丰富,一定要将陕西的产品推向海外市场,于是江风年积极与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联络,特邀商会名誉会长佘绍汉先生和多位陕籍侨胞回乡考察,希望能将家乡的农副产品带到美国市场。江风年说:“来自大西北的海外华人华侨一直情系祖国、心系家乡,非常渴望为祖国、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心力。”

  创业美国 情系陕西

  6月16日,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长江风年女士一行在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本刊编辑部的组织下,返乡考察西北特色农产品。

  自6月中旬至今,本着对采购的特色农副产品负责的态度,一个月以来的酷暑天气并没有阻挡她们的脚步,商会一行先后在陕西省西安市、渭南市、宝鸡市、富平县、永寿县和宁夏、甘肃、青海和四川成都、湖北武汉等省市的特色产品企业实地考察。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