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公交司机邓红英获江西省、市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7-07-23来源: 南昌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熊佐宇 记者 吴思勇)7月22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福如一行来到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看望慰问公交驾驶员邓红英,授予她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

  饶剑明、李福如一行在看望慰问公交驾驶员邓红英时,对她在突发事件中展现出的“临危不乱、沉着冷静、机智果敢、勇于担当、正确处置”的优良作风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宣读了《关于授予邓红英同志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和《关于授予邓红英同志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饶剑明、李福如分别为邓红英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当天,饶剑明、李福如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公交驾驶员们,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