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俞秀成被追授全国模范检察官
//www.workercn.cn2017-07-18来源: 浙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联合追授温州市检察院原检察长俞秀成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向俞秀成学习。

  俞秀成是中国共产党党员,2016年11月7日突发胃部大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从检30年来,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为人民检察事业奋斗终生。在省检察院工作期间,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参与重大案件办理,持续加强来访接待室软硬件建设,在全国检察机关率先出台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若干意见等文件,起到模范标杆作用。担任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后,他直面改革发展难题,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推动各项工作跻身全省前列。

  人社部、最高检的表彰决定中指出,俞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巨大的社会感召力,是新时期人民检察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讲四有”要求的先进典型,是服务群众、为民司法的优秀代表,是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勇立潮头创新发展的杰出典范。

    (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范跃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