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首届中原大工匠新鲜出炉(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5-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车工“牛人”——胡中辉

  胡中辉,平高集团机械制造事业部车工班长、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优秀生产技能专家,中原技能大奖获得者。 2012年8月,在第四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代表河南省取得车工组全国决赛个人前五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他独立设计、制作工装106套,累计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800多万元。他带领攻关小组,攻克了特高压系列产品中关键零部件一个又一个的加工技术难题,使百万伏活塞杆、动触头生产效率提高5倍以上,工件批质量合格率达到100%;百万伏杆焊装配生产效率提高6倍多。

  采油工人中的技能专家——卢建强

  卢建强,中原油田采油四厂培训考核站首席技师、高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中国石化技能大师、中原技能大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坚守采油工岗位26年,不懈学习,持续创新,解决了大量油田生产难题,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完成并获得奖励的技术创新成果120项、国家专利80余项,油田以上级科技创新成果46项,省部级13项,国家级5项,有160项成果在全油田推广应用。他的事迹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等多家媒体广泛宣传。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