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首届中原大工匠新鲜出炉(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5-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工人发明家——朱玉伟

  朱玉伟,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长、高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电网公司生产技能专家、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河南省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坚守高压输电线路检修工作35年,屡屡突破技术瓶颈,研发的“自动开闭锁跟头滑车”、“自动开闭锁软梯支架”和“修补导线预绞丝定位装置”填补了国内带电作业工器具的三项空白,并且成功带领班组成员开创了河南电业史上第一次500千伏输电线路带电作业。他主持完成的科技项目中有2项分别获第二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一、三等奖,近年来共获得授权专利22项,发表论文10篇。

  玉雕大师——赵国安

  赵国安,河南省聚宝楼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高级技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玉石雕刻大师、河南省技术能手,被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国匠资质评委会授予“中国国匠”。 40多年来,他致力于玉雕设计与制作,在他的影响推动下,密山之玉从寂寂无闻的小家碧玉成为玉石收藏界的掌上明珠。先后有2件获国家级特别金奖,26件获金奖,32件获银奖。2013年,被推选为中原之子系列人物。2014年12月,当选为中原珠宝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