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贵州工匠》系列报道4月26日起在贵州卫视新闻联播播出
//www.workercn.cn2017-05-03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享到:更多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艳)4月25日,记者从贵州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获悉,由省总工会与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8集《贵州工匠》系列报道,4月26日起在贵州卫视新闻联播播出。

  据介绍,系列报道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现“贵州工匠”的专业能力、敬业态度以及奉献精神,大力宣传贵州工匠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所有摄制对象均为近年来我省涌现出来的全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和贵州工匠获得者,重点选取我省经济建设重要支柱产(行)业、省重点建设工程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一线优秀技术工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在本行业(专业)取得优异成绩的工匠代表。

  他们中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航天科工集团特级技师姜涛;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技工朱广喜;全国劳模、首届十大“贵州工匠”、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工段长李志瑶;全国劳模、全国技术能手、贵阳供电局变电管理二所检修一班副班长卢兴福;省劳模、首届十大“贵州工匠”、贵州台江施洞镇岗党略村塘龙寨银饰锻造工匠吴水根;省劳模、贵州茅台集团制曲二车间高级技师任金素;全国劳模、首届十大“贵州工匠”、首钢水钢(集团)公司煤焦化分公司高级技师胡亮学;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织金县苗族蜡染刺绣文化传承人蔡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