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50位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揭晓
//www.workercn.cn2017-04-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50位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揭晓

候选2016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快投出你的一票

  中工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杜鑫)“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完成初评工作,50位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出炉”。

  该活动由交通运输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交通报社、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共同承办,北京交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各单位上报的推荐人物279位,其中个人196名、团体83个,涵盖了公路、水路、运输、铁路、民航、邮政等各领域,先进事迹均具有典型性、时代性和引领性。

  3月28日,由十余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通过集中审议、分组评审、集中复议,对活动推荐人物进行了初评,推选出廖明等37名个人,上海的士雷锋车队等13个团队,共计50位“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含团队)。这些人物中,有的立足基层岗位,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有的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在工作中取得重大突破;有的在抢险救灾和救助中奋不顾身、舍己为人,体现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好形象、好风气、好作为。

  3月31日至4月9日,50位年度人物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中工网、中国交通新闻网等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宣传展示,并通过交通运输部政务微信(微信号:motxwb)、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zgjtbs)两个渠道同时进行网上投票,推选“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总票数由两个渠道票数相加得出。4月9日投票截止后,将参考网络投票情况并综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推选出“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

  参与投票: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