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吉林市总表彰教师于占宝
//www.workercn.cn2017-03-2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彭冰 通讯员王敦富)3月14日,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等市总班子成员,一起来到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门为该校见义勇为的教师于占宝颁发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奖金。

  2月6日晚,于占宝闻听有人落水,他不顾个人安危,数次跳入寒江,几经努力,终于成功救起一对情侣,自己身上却多处被冰擦伤。得知于占宝勇救落水情侣的感人事迹后,吉林市总工会3月12日决定授予于占宝同志“吉林市五一劳动奖章”,并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向于占宝学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