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江苏靖江三职工获评泰州“最美志愿者”
//www.workercn.cn2017-02-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靖江市三名职工被评为泰州“最美志愿者”,他们分别是靖江市华程路面机械公司总经理陆鹏飞、市交通运输局职工陶建东和靖江市179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徐君。

  2013年,陆鹏飞与几名志同道合的志愿者创立了靖江市马洲之家志愿者协会,现发展志愿者超过100人,核心志愿者近30人。陆鹏飞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并于2012年加入中华骨髓库。2016年5月,当他得知自己与异地一名白血病患者基因配型相符,毫不犹豫签下捐献协议书。在身体不达标的状况下,他注重饮食控制并坚持锻炼,于2016年8月29日成功完成捐献。陶建东是靖江市交通运输局职工,靖江市“家有儿女爱心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多年来,他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组织、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他多年帮助一贫困学生,直到其考上大学,被孩子亲切地称为“陶爸爸”。179志愿者协会是靖江最早成立的一支完全民间性质的公益队伍,徐君于2008年加入该协会,2009年放弃律师职业,参与管理和发展179志愿者协会。10年来,徐君累计参与志愿服务300多次,服务时间长达1500小时,服务对象200多人。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即使在孕期,她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龙嵘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