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名媛万宝宝的珠宝花园(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1-20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更多

  万宝宝设计的珠宝作品常以建筑、自然、人文风物为创意。

  她是从中南海走出来的社交名媛,也是站在国际红毯上的珠宝设计师。年少时只身一人美国留学,又赴法国深造,2007年在香港成立同名品牌Bao Bao Wan。历经时间推移,Bao Bao Wan逐渐成熟,无论商业价值还是艺术价值都在业界享有盛誉,万宝宝也在其中不断历练和付出,新京报摩登Weekly独家专访万宝宝,带你一起走进她的珠宝后花园。

  “红色后代”的设计初心

  新京报:作为从中南海走出来的“红色后代”,是什么促使你成为一名珠宝设计师?

  万宝宝:家庭背景给了我良好并严厉的教育,让我如此幸运接受中西文化的熏陶。珠宝设计灵感来自于想留住瞬息万变的情感,通过作品定格短暂美好的瞬间,透过设计表达最真实的自我和眼中的世界。儿时只身一人去美国学习摄影,再到法国学习法国文学,这些关于美感及艺术上的教育,奠定了我作为一名珠宝设计师的基础。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