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邓浩:诚信经营 热心公益(图)
//www.workercn.cn2016-12-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诚信经营 热心公益     

——记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黑金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浩

  天津市黑金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浩,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思路开阔,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虚心向老同志学习。由他铸造出品牌“迷语巧克力”在2015年10月获得“第九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年度潜力新品奖”。2016年他被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天津市黑金刚食品有限公司是天津市专业生产巧克力、威化饼系列集一体的专业食品制造公司,固定资产500多万元,拥有生产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共300多人,具有国际先进的巧克力自动生产线、包装机、精磨设备等。公司主打品牌“黑金刚”“依贝兹”“迷语”等品牌巧克力,以口感细腻,香气浓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公司始终遵循与人合作、与人分享、共创双赢的原则,努力成为国际巧克力连锁企业的大家典范、行业的领头羊!以成熟的营销经验,积极开拓巧克力连锁市场。

  邓浩秉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一步,都参与制作和监督,并且亲自去各个省市销售市场做科研,了解市场行情,终于在2015年10月铸造出自己的品牌“迷语巧克力”并在2015年10月获得“第九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年度潜力新品奖”,2016年10月荣获“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在全国各个省市的销量蒸蒸日上,在品质,价格和信誉等方面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邓浩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不忘社会的公益事业。仅他的黑金刚食品有限公司就为当地的村庄解决剩余劳动力100余名。他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招收残疾人到厂工作,为他们提供便利。每年为村里创收100多万元,让村民都过上小康生活。他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每年都为福利院、孤儿院捐款捐物。当他得知哪里有了灾难的时候,他心系灾区人民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并且他参加大港区帮助贫困家庭子女的活动,采取一帮一方式,每年拿出一定的资金来帮助贫困生交学费。让他们受到良好的教育,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为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当他听说附近的“苏家园中学”需要改建,义无反顾的拿出资金来帮助他们,为学生们打造出更好的学习环境。

  自加入天津市黑金刚食品有限公司以来,邓浩始终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思想上敢于创新,精益求精,他以拼博的精神、出色的能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赵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