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榆林表彰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 弘扬社会正能量
//www.workercn.cn2016-12-02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李明)日前,第六届榆林市道德模范“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四届“榆林好人”颁奖盛典在榆林市人民大厦举行,41名道德模范和341名榆林好人获得表彰。

  经过申报推荐、初审初评、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决定授予胡拖莲等8人“榆林好人楷模”荣誉称号,刘志军等25人第六届榆林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马菲等156人“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四届“榆林好人”荣誉称号,王伟等16人第六届榆林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卜淑建等177人“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四届“榆林好人”提名奖。

  榆林市相关领导表示,这次评选出的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来自各行各业和各个阶层,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乃至生命践行着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时代的价值标杆,是社会的道德楷模,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