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生产线上作业忙(组图)
//www.workercn.cn2016-11-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生产线上的忙碌

  ——走进中国重汽章丘工业园

  中工网济南11月28日电(记者朱晶晶)11月28日上午,“工匠精神山东制造——全媒体采访活动”采访团来到中国重汽章丘工业园,饱览了中国重汽职工的“劳动倩影”。

  “以前一条生产线需要120-150个工人,现在只需要11个,产量还是原来的3倍。”在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章丘工业园MC发动机生产线上,有若干个“质量门的守门员”正在严格把控着自己所负责的程序。从一家靠汽车维修、汽车零部件制造为主业的小厂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重汽实现了完美的蜕变。

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

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

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

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