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劳模摄影师“聚焦”一线劳动者风采(图)
//www.workercn.cn2016-11-1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图为劳模为建筑工人拍摄最美微笑。 邱勇 摄

  中工网讯 11月15日,“把微笑带回家,为最美劳动者点赞——2017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中建一局城市副中心项目,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惠领、北京市劳模吴金秀和本报摄影志愿者一起 ,为一线劳动者拍摄笑脸照。

  “没有想到,我也能上镜头。”59岁的保洁员马凡玉来自山东,他在工地上仔细擦拭消防器材上的灰尘时,被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惠领发现了。张惠领举起相机,拍下了马凡玉一边劳动一边微笑的照片。“能为一线劳动者拍摄微笑照片,我很自豪。尤其是拍摄城市副中心的建设者,非常有意义。”张惠领说。

  保洁员、钢筋工、测量员、木工、模板工……在中建一局城市副中心项目上,一个个建设者在劳模和本报摄影志愿者的镜头下,绽放出了灿烂的笑脸。

  本次活动由劳动午报社、北京市劳动模范协会、北京工会传媒协会主办。活动将在2017年“两节”前夕,为1000名劳动者拍摄笑脸照。(中工网记者 马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