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张化举:身残志坚笔墨书写庆七一
//www.workercn.cn2016-06-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退休职工张化举身残志坚笔墨书写庆七一

  中工网讯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退休职工张化举创作了三十多幅书法作品以此来庆祝建党95周年。

  在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老年大学书画室内,第六居民委退休职工张化举坐在轮椅上挥毫泼墨,这是他为了庆祝党的生日而专门创作的党章书法作品。他用自己的作品表达着他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那些为了国家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前辈们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张化举的作品,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一名残疾人对艺术的挚爱和对生活无比执着的追求。

  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退休职工张化举,是勤得利农场小有名气的书画家,他的书画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的大奖。多年前的一次意外车祸,让他开始了轮椅上的生活。突如其来的灾难没有让他意志消沉,他从悲痛中振作起来,身残志坚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了新的希望。自强不息的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成为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老年大学的书画班老师,培养了多名离退休的书画爱好者。

  晚年幸福的张化举深感党的恩情,他用自己手中的毛笔,精心创造了多幅书法作品言志抒情,庆祝党的生日,并以此激励自己术业专攻,自强进取。(张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