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中宣部授予李保国同志“时代楷模”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5-24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周洁)“卅载劬劳,写传奇于太行山;一心奉献,尽忠诚于中国梦。”5月23日下午,中宣部在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录制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在录制现场,宣读了中宣部关于“时代楷模”李保国同志的表彰决定,颁发了“时代楷模”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并号召全社会向他学习。

  李保国生前是河北农业大学教授,他把太行山区生态治理和群众脱贫奔小康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坚持三十五年扎根太行山,用科技力量帮助百姓脱贫致富,创建了一套完整的山区生态开发模式,探索出了经济社会与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赢得了山区人民的爱戴。节目通过人物小传、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李保国的感人事迹,还公布了中国楹联学会和中华诗词学会为李保国创作的反映其崇高品格的楹联和诗词。一组组精彩的短片,一个个感人的画面,(下转第四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