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袁玉霞:专注无声的倾情奉献
//www.workercn.cn2016-05-15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更多

  有人曾说“拉开人生帷幕的是护士,为你谢幕人生的也是护士。”袁玉霞作为一名手术室护士,在护理岗位上已经走过了19个春夏秋冬,工作中,时刻用热情和行动,践行着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

  为了胜任手术室护士岗位,她虚心、耐心请教同事,坚持多看多做多练,大部分的时间专注于业务提升,只要有空就留在科室观摩,只要有机会就动手实践。多年的护理工作使她尝到了病人感谢时的甜,愧对家人时的酸,工作繁忙时的苦,被病人指责时的难。然而,唯一不变的是,她对护理工作的热爱,为更多患者服务的精神。

  这种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视病人如亲人的精神,体现了一个白衣天使良好的职业道德。2003年至今,她相继获得长春市朝阳区“优秀护士”、“天堰杯—长春市卫生系统护理技术比武“优秀奖、“康一杯”长春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比赛二等奖等殊荣,今年更是获得了吉林省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