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沈阳青年张文良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www.workercn.cn2016-05-05来源: 沈阳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李婷婷)近日,共青团中央对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百人名单进行了公示,沈币公司张文良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

  此次“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面向社会,经过公众投票、评委会专家投票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张文良是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最年轻的技师,“90后”的他凭借精湛的钳工技能和勤学肯钻的敬业精神已成为新一代青年高技能人才的突出代表,他曾连续两届参加“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不同工种的“冠军”和“季军”,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2015年7月当选为全国青联委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