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50位候选人物名单揭晓
//www.workercn.cn2016-04-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3月30日,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完成初评工作,50位候选人物“出炉”。

    该活动由交通运输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交通报社联合承办,国交集采网协办。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各单位上报的推荐人物271位,其中个人215名、团体56个,涵盖了公路、水路、运输、铁路、民航、邮政等各领域,先进事迹均具有感动性、代表性。

    3月25日,由交通运输部相关司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的十余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通过集中审议、分组评审、集中复议方式对活动推荐人物进行了初评,推选出于义睦等39位个人,“天涯标兵”南海灯塔建设团队等11位(团队),共计50位“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含团队)。这些候选人物中,有的立足基层岗位,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有的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在工作中取得重大突破;有的在抢险救灾和救助中奋不顾身、舍己为人,体现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好形象、好风气、好作为。

    自3月31日起,50位候选人物将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中国交通新闻网等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展示,并通过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zgjtbs)、中国交通报社手机客户端进行网上投票活动。最终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

    了解50位候选人物感动事迹和进行网上投票,可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www.mot.gov.cn)、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网站(www.mot.gov.cn)、中国交通新闻网(www.zgjtb.com),点击首页“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专栏或扫描二维码下载《中国交通报》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专栏。

   进入专题: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