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咸阳市130名劳模为“劳模林”再添绿色
//www.workercn.cn2016-03-07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阎冬)3月5日,咸阳市总工会主席庞少波、常务副主席梁立昌带领130多名劳模、先进工作者开展“保卫蓝天·建设绿色生态咸阳”营造“劳模林”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这些劳模来自不同的岗位,是劳模志愿者活动把他们凝聚在一起。当日早上7时30分劳模们共同乘车前往泾阳县安吴镇龙源村的植树点,在林业部门技术人员指导下,刚到现场大家便纷纷拿着工具走到山坡上开始植树,他们挖坑、栽树、浇水,细心种栽着每棵小树。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劳模们种下了石榴、中槐、松树等500多棵苗木,为“劳模林”再添一抹绿色。

  据悉,今年是咸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营造“劳模林”活动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共种植苗木2000多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