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江苏五一劳模奖章获得者丁志鸿荣获“十三五•苏商未来之星”
//www.workercn.cn2016-02-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6(第十届)全国苏商领袖年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年会上,上上电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丁志鸿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非凡的创新能力获得“十三五·苏商未来之星”殊荣。

    在“十三五”开启之年,一批新面孔跃入公众视野,他们是创业创新者,是时代的英雄。在互联网风潮来袭之时,他们一边探索父辈产业的传承之道,一边以“互联网+”颠覆、重构传统业态;在民企交接班迎来大考之时,他们用智慧引领财富,为“创业难,守业更难”的时代命题演绎弯道超越;在“十三五”扬帆起航之时,他们聚力合势,创变前行。而上上电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丁志鸿正是新生代创业创新者的优秀代表之一,已成为上上电缆集团创新变革前行的生力军。

    丁志鸿,男,江苏溧阳人,1976年出生,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先后荣获“常州市十佳杰出青年”、“常州市战危机保增长杰出人物”、“溧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家”、“影响2009wednesday星期三中国常州bmw年度经济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溧阳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2008年莸常州市劳模荣誉称号,2014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的丁志鸿,他勤于钻研、不断进取,根据市场的变化,审时度势,大胆决策,凭借过人的胆魄和搏击商海多年所积累的经验,率领团队实现跨越式发展,在销售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从2002年至今,丁志鸿先后任上上电缆销售经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期间,企业销售由2002年的5亿元到2011年一举突破100亿元大关,跨入了新的发展平台。?

    丁志鸿倡导科技创新,坚持技术进步,带领团队奋力拼搏,不断进取,致力于线缆领域做精、做专,近年来,上上成功开发了K1类核电缆、世界第一座三代安全型AP1000核电站用电缆、卷筒电缆、光伏电缆、风能电缆、军品电缆等一大批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弥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产品服务于中国第一艘航母、中南海、天安门城楼改造、北京奥运、上海世博等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飞跃。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布局之年,也是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更是寻求新突破的关键之年。常务副总经理丁志鸿表示:上上致力于专业化发展道路,始终如一地执行着丁山华董事长所确立的“精、专、特、外”的战略目标。“精”就是所有产品都要做成精品,精益求精以质取胜:“专”就是利用专业化的生产格局,做精做专做批量:“特”就是大力发展特种电缆,走高端产品、高端材料制胜之路,利用高端产品打开高端市场:“外”就是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国际化的视野、自立自强的性格、前瞻性思维造就了丁志鸿昨天的选择、今天的成绩和明天的梦想。作为新生代“苏商未来之星”——丁志鸿正带领上上电缆成为中国电缆产业最具竞争力、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领航民族电缆行业的复兴大业,成为全球电缆制造业的引领者。沉淀上上文化,积聚企业精髓,一百年之后,上上更精彩。(施渊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