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援疆干部黄群超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www.workercn.cn2015-12-12来源: 浙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李灵) 报道湖州援疆干部黄群超事迹的通讯《天山南麓胡杨泪》,今年9月14日在本报头版刊登后,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经过调查核实,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决定,追授黄群超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自治区党员干部特别是援疆干部人才中深入开展向黄群超同志学习活动,并举行黄群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黄群超是湖州德清人,1968年4月出生,曾任德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湖州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等职。2013年8月,任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委副书记,浙江省湖州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2015年8月11日,因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在援疆工作岗位殉职。

  黄群超同志是用生命诠释共产党人崇高品格的好党员、好干部,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楷模,是新时期具有新疆特色援疆好干部的优秀代表。自治区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通过学习会、研讨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以“争做黄群超式的好干部”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援疆干部人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激发昂扬斗志,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