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张如意成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
//www.workercn.cn2015-11-25来源: 大连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吴庆国 记者许晓楠)日前,第十四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揭晓,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机车分公司试运班机车电工、“80后”调试高级技师张如意荣获我省唯一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成为我市继司胜战、戚秀玉、王亮之后获该项殊荣的标兵个人。

  憨厚的张如意常说,我年轻,要多干点,再多学点。他刻苦钻研,熟练掌握各种机车车型的电气原理和调试工艺规程,刚30岁出头已是机车调试专家。他不断攻克制高点,先后完成了HXD3国产化、HXD3B、HXD3C、HXD3A、HXD2八轴机车、HXN3高原内燃机车首台车等调试工作。近年来先后解决了百余项调试生产难题,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和机车运行隐患,累计节约资金达千万元。

  始于1994年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目的在于弘扬行业新风,促进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风尚,自2003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