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2015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结果揭晓
//www.workercn.cn2015-08-05来源: 科技日报
分享到:更多

  科技日报北京8月4日电 (王璐)8月4日,由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中国科学报社、医学科学报社共同主办,中青在线、科学网、赛思传媒承办的“2015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成人心脏外科中心郑哲、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张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陶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外危重症中心侯晓彤、中日友好医院重症医学科詹庆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腹部外科赵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急诊科唐子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肝病科陈煜、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门诊部急诊科陈威、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龙笑等10位青年医生获杰出青年医生奖。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荆志成等11位青年医生获提名奖。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鼓励首都地区青年医生群体的成长、成才,促进青年医生的专业交流,提升其专业及整体素质,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由医卫领域院士、医院院长、权威媒体负责人等组成评选委员会,并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流程。

  评选活动吸引了首都地区近百家医院、数千名医生的参与。

  中国科学报社社长、总编辑陈鹏表示,在本次评选活动进程中,首都青年医生的临床、科研成就和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展示,公众对青年医生群体多了一份客观认识,也增添了一份理解和尊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