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大同供电公司开展5月“寻找劳模”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4-21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任志霞 通讯员李楦)4月15日,记者从大同供电公司获悉,即日起至5月31日,大同供电公司将组织开展5月“寻找劳模”系列活动,发掘身边一线职工和先进劳模讲感动故事,积极塑造央企美好形象。

  其中,系列活动包括:一是围绕“你用电·我用心”口号传播,组织开展“寻找身边感动职工和劳模”故事征集、利用读书、征文、摄影和“好感动故事会”等活动,将笔头、镜头瞄向一线,聚焦一线,向一线职工“点赞”,讲述“先进劳模在您身边”的品牌故事。二是开展“寻找最美一线职工劳模”影视作品征集活动,在规划、建设、运行、检修、营销一线征集职工劳模的影视、摄影和微故事作品,评选最美一线职工劳模之星,打造典型、集中宣传,汇聚正能量。

  同时,创优舆论环境,通过与社会媒体合作、公司网站平台、讲座等形式,营造学习职工先进劳模事迹氛围,提升传播吸引力、感染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