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王石当选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4-09-26来源: 福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据新华社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 中国赛艇队又一次获得了亚运大丰收,继24日夺得4块金牌后,25日包揽了参加的全部五项比赛冠军,带着9金1铜的佳绩离开了仁川忠州弹琴湖国际赛艇场。

  中国队这次参加10个项目。稍显遗憾的是,中国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4日被日本队打了个偷袭,丢掉一金,只获得铜牌。有了前一天的教训,25日,中国赛艇队没有给对手留半点机会,出场五次,全部夺金。

  赛场外,中国知名企业家王石在亚运会期间,击败日本人大久保尚武,当选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王石表示,5年任期内将更多地推广民间赛艇,为这项运动带来更多赞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