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刘汉、刘维案:死刑“罚当其罪”
//www.workercn.cn2014-08-13来源: 辽宁日报
分享到:更多

  随着审判长敲响法槌,宣判结束,刘汉、刘维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完成二审法律程序。以刘汉、刘维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难逃法网,受到了法律的严厉惩处。此案的审判,彰显了党和国家打黑除恶、严惩暴力犯罪的坚定决心,也为我国依法惩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树立了典范。

  证人出庭 仔细查证

  上诉,刑事诉讼法规定的被告人的权利。法律同时规定,被判处死刑的被告人提出上诉,第二审法院应当开庭审理。

  刘汉、刘维等上诉案的二审庭审,重点围绕上诉人关于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王永成被杀案、陈富伟等3人被杀案等个案罪行的上诉观点、事实证据进行审理。

  刘汉、刘维等上诉人及其辩护人对一审判决有异议,为进一步查明案件事实,二审法庭传5名证人出庭作证,对于保障上诉人权利、仔细审查案件起到重要作用。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