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云南抗震英雄谢樵被追记一等功
//www.workercn.cn2014-08-13来源: 光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昆明8月12日电(通讯员杨玺、何冬华 记者任维东)12日上午,云南省边防武警总队在昆明举行追悼大会,缅怀边防部队优秀战士、抗震英雄谢樵烈士。

  1990年出生的谢樵是福建省宁德县人,2008年12月入伍,2011年7月入党,生前系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中医科卫生员、武警中士。

  追悼会上,公安部边防局政治部盖金东副主任宣读了公安部批准谢樵为烈士和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的批复,以及公安部边防局给谢樵同志追记一等功的通令。云南省边防武警总队副总队长陈永福介绍了谢樵的生平并致悼词。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委副书记张远虚代表蕉城区委、区人民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向谢樵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向烈士家属亲切慰问,向所在部队表示感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