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明星-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孙茂芳登上央视春晚
//www.workercn.cn2014-02-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我要继续向老阿姨等道德模范学习,努力争做道德模范标兵,在新的一年里恭祝大家幸福美满!”打开“京城活雷锋”孙茂芳的微博,就能看到他在登上央视春晚后发的祝福微博。

    马年对于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孙茂芳而言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他作为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上春晚给全国人民拜年,尽管已经过去几天了,他仍然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

    “在现场和在电视机前的感觉大不一样,我一直都处于十分兴奋的状态。”孙茂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春晚现场很漂亮,朴素大方,没有奢华的装扮,四周几匹骏马围绕起来,吉祥喜庆。”晚会现场,主持人董卿向全国亿万电视观众一一介绍参加晚会的道德模范代表,孙茂芳向大家郑重地敬了军礼。

    孙茂芳是象山人, 2011年获得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013年9月26日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助人为乐模范。(罗璇 冯丹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