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凌建军:与机床“对话”的技能状元
//www.workercn.cn2017-06-2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不忘初心 营造人才资源库

  在凌建军成长过程中,他一直保持着自身刻苦学习与团队传帮带结合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他将个人的实践经历与成果汇编成册,供同事们学习交流,并在实践中加以应用。

  为了培养更多的技术能手,他对上岗操作人员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定期组织企业职工在岗位练兵,组织参加县、市、省技术竞赛。近年来,凌建军主持为企业培训了上千名车、磨、铣、镗一线操作工,每年定期举办初、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班,明确新工人进厂必须进行机械加工基础理论、机械制图、工装配套、安全操作等基础知识的学习考核。通过持之以恒的技工教育培训,为企业培养了数百名高级技工;通过人社局考核,为360多人颁发了技师职称。在泰州地区组织的职工技能竞赛中,集团先后有20多人次获得各类奖项。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