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孙东林建议加快加装老旧社区电梯
//www.workercn.cn2017-03-07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不少老人住在没有电梯的老旧社区,腿脚不灵便的他们,面临“上不去,下不来”的困境。昨日,全国人大代表、信义兄弟孙东林提出,加快加装老旧社区电梯。

  据调查,目前各地既有住宅楼加装电梯的实施,基本上是省(市、区)政府及省会城市出台文件,社区业主分摊经费并与相关公司洽谈施工的方式来运营。

  武汉市相关部门调查数据显示,全市六层以上十层以下无电梯住宅楼5247栋,住有120万人左右。

  孙东林建议,国家层面出台文件,要求全国各省区市组建既有住宅楼电梯加装工程实施机构,年内查清需要加装电梯的住宅楼底数,完成经费预算编制及资金筹措,制定工程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分期分批实施。对确有困难的地区,可以视情况与市民协商分担费用。(特派记者汪文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