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农民工捡到35.6万美元巨款归还 外国旅客跪地感谢
//www.workercn.cn2016-04-11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到:更多

  据《南方日报》消息8日,广州白云机场,3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旅客手捧失而复得的35.6万美元巨款,激动地跪倒在两名工人面前表示感谢:“谢谢,太谢谢你们了!白云机场最诚实,白云机场最棒!”

  8日下午4时许,白云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合作施工方广州鑫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彭孝良、胡国辉,在结束工作后打算乘车回家,路过航站楼A9号门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白色手提袋。“是旅客遗留的物品吧,丢了东西该有多着急?”两人守了一会儿,没人来认领,决定打开看看里面是否有联系方式。

  袋子打开后,他俩看到几个用胶带缠好的快递包。拿起其中一个撕开小角一看,顿时大吃一惊——全是一捆捆包扎整齐的钞票,还是美元。不过,他们没有丝毫犹豫,当即决定将钱交给机场公安部门,请警方协助寻找失主。经警方核实,遗失现金总额为356246美金(约合人民币230万元),这个数额让在场民警都有些吃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