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临漳县农民工周向军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4-08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孙广军 通讯员王俊平 梁公)记者从临漳县委宣传部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来自临漳县邺都驾驶员服务公司的周向军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周向军是该县临漳镇岗陵城村人,今年43岁,是个地地道道的从农村走出来的苦孩子。在办驾校之前,他种过地,干过杂工,跑过业务。后来,周向军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买车学车已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条件,于是有了开驾校的念头。

  据了解,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由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发起,从2015年8月开始,各地广泛征集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典型,最终评选出981名全国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